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日姊妹為男人槓上? 楊琪:陳珮騏臭X

楊琪痛罵昔日好姊妹陳珮騏。(圖取自陳珮騏打氣團臉書)楊琪痛罵昔日好姊妹陳珮騏。(圖取自陳珮騏打氣團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2歲的女星楊琪演過多部電視劇,她向來個性直率、有話直說,她消失螢光幕一年,傳有躁鬱症的她又罹患憂鬱症,導火線是與昔日好姊妹陳珮騏鬧翻,為了陳的男友馬幼興,講到激動處,她生氣地說:「臭X,為了一個沒出息的男人和我撕破臉!」

楊琪生氣地說:「臭X,為了一個沒出息的男人和我撕破臉!」(圖取自楊琪幫派社團臉書)楊琪生氣地說:「臭X,為了一個沒出息的男人和我撕破臉!」(圖取自楊琪幫派社團臉書)

《壹週刊》報導,楊琪情緒有些激動,雖然罵陳珮騏,但一下又哭著說,當憂鬱時容易自我否定,多次想自殺,多虧陳珮騏陪伴她,才能走過來。

楊琪透露,兩年前陳珮騏和馬幼興在墾丁約會被拍到,陳懷疑是她爆料,但她握有證據,有跟陳珮騏說爆料者是馬幼興,他們倆一度分手,但後來又復合,認為楊琪想拆散他們。

楊琪無奈說,陳珮騏每次和馬幼興吵架都會來和她說對方有多壞,但罵完又復合,讓她相當傻眼。陳珮騏的經紀人鄧仁傑對此回應,沒聽說楊、陳有鬧翻,且據了解,陳珮騏目前是單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