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佩岑主持金鐘有但書 禮讓吳宗憲

侯佩岑坦言已經為金鐘主持工作簽了同意書。(資料照,記者曾德蓉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年金鐘獎將在10月舉辦,去年與金鐘評審槓上的吳宗憲傳出是今年主持人選,原本吳宗憲斷言不會接下主持工作,製作單位改找主持經驗豐富的侯佩岑代打。侯佩岑2011嫁給老公黃柏俊,前年生下兒子Ian,近年減少曝光。《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侯佩岑昨出席活動,透露有接到邀約,經紀公司也簽了意向書,但預留伏筆表示:「如果憲哥(吳宗憲)要主持,當然以他為優先。」

吳宗憲(左)表示,若與女兒「Sandy」吳姍儒搭檔,有可能主持金鐘獎。 (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侯佩岑曾5次主持金曲獎、2次金馬、2次金鐘,本被外接猜測有望與曾國城搭檔主持今年金鐘。吳宗憲日前受訪改口,若與女兒「Sandy」吳姍儒搭檔主持金鐘,有可能會接受邀約,侯佩岑禮讓大前輩吳宗憲,就算簽了同意書還是願意交出主持棒給吳宗憲主持金鐘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