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隊長新加坡打片 竟狂讚台灣棒!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在新加坡宣傳新片《美國隊長:英雄內戰》時,大讚台灣的好。(路透社)

〔記者莊沛儀/新加坡報導〕「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曾來台拍攝電玩廣告,昨天在新加坡宣傳新片《美國隊長:英雄內戰》時再提起此事,讓他興奮直稱台灣棒!

伊凡前年秘密來台,拍攝一支電玩廣告;記者向他提起此事,他很驚喜,還仔細描述台灣的好:「環境風景漂亮、秀麗,人民也善良、親切」 。

此外,伊凡也從那趟台灣行,體悟文化傳播深具影響力。他說,亞洲其實離美國很遠,但他們做的事、拍的片,竟能影響那些遙遠的地方,並形容:「就像漣漪一樣,慢慢往外傳遞。」不禁深感榮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