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喜迎女 挺大肚拍孕照

伊能靜以47歲的高齡辛苦懷第二胎,目前已全面停工,在台專心待產。(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伊能靜去年梅開二度嫁給小她10歲的中國演員秦昊,以47歲的高齡辛苦懷第二胎,目前已全面停工,在台專心待產,迎接女兒的到來,近日忙於拍攝孕照的她,今大方曬出唯美照與網友分享。

伊能靜曬出拍攝花絮照,大走唯美風。(翻攝自微博)

伊能靜透露近日忙於拍攝孕照,今曬出花絮照,雖未見老公在旁相伴,但好心情擋不住,她在微博寫下「拍孕照了~今天的氣色灰常拔錯喔~」照片中可以看的出此次大走蕾絲風,心情看似不錯,不時對著鏡頭擺出俏皮表情,她身穿白色蕾絲透視裝,低頭以手捧著渾圓的7月孕肚,流露出慈愛的眼神,相當溫馨,保養得宜的她,完全看不出已是47歲的高齡產婦。

伊能靜穿著蕾絲透視裝,露出渾圓的7月孕肚。(翻攝自微博)伊能靜穿著蕾絲透視裝,露出渾圓的7月孕肚。(翻攝自微博)伊能靜曬出多張拍攝花絮照,好心情擋不住。(翻攝自微博)伊能靜對著鏡頭擺出俏皮鬼臉。(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