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收XXX 哈林無奈「不要再送」

庾澄慶越老人氣越旺。(翻攝自庾澄慶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4歲「哈林」庾澄慶人氣依舊很旺,常常有人送他東西,他嚷嚷別再送了,卻被網友狂虧:「好好喔!有人關心總比沒人好。」

就是這堆點心,讓哈林超傻眼。(翻攝自庾澄慶臉書)

昨天哈林在臉書PO出一張驚訝的無奈表情,照片中,他看著桌上的滿滿零食,都是好吃的西點餅乾、蛋糕,由於數量不少,哈林傻眼呆坐在位置上,然後無奈留言:「不要再送我零食了,我是說真的。」

網友虧哈林「有人關心總比沒人好」。(翻攝自庾澄慶臉書)

因為太多點心,可以理解哈林心中的無奈,不過仍有網友虧他:「有人關心,總比沒人好,可以分給工作人員一起分享也不錯喔,自己可以吃少一點。」還有人趁機笑他:「哈林哥,我覺得你的表情比那些食物好吃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