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澤、郭書瑤穿紅內褲玩自拍 劉子千狀況外

藍心湄在臉書發起「紅內褲」活動,接續點名男神女神PO出穿著紅內褲的照片。(翻攝自藍心湄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藍心湄、邱澤、郭書瑤、坤達、張景嵐、劉子千和楊晴等人主演的《原來1家人》因為演員陣容強大,劇中又有很多搞笑的點,還未播出就已經引起不少網友討論,今天藍心湄在臉書發起「穿紅內褲打卡」的活動,一一點名演員團隊穿紅內褲打卡上傳,讓演出該劇的男神和女神們都乖乖PO照,讓粉絲直呼:「好養眼!」

謝坤達將自己的紅內褲照上傳後,自嘲很不會拍照。(翻攝自謝坤達臉書)

藍心湄在該劇中除了擔任製作人,在戲中也尬一角,今天她在臉書上傳穿著紅色內褲露出性感美腿的照片,接著點名謝坤達穿紅色內褲拍照,然後坤達則點名外型帥氣的邱澤,邱澤當時在運動用品店卻不顧男神形象立刻拍下紅內褲模樣上傳,讓粉絲看了大讚「自然男神」,接著邱澤還點名同樣有演出的郭書瑤,郭書瑤也大方穿著紅色內褲露出小蠻腰拍照,不過郭書瑤拍照當時人疑似在外面,讓她害羞在留言中寫著「剛剛看到的人裝沒看到喔」,讓粉絲看了立刻回應「什麼?我沒看到!」要求她再露一次。

邱澤在運動用品店拍照上傳,讓粉絲大讚親民。(翻攝自邱澤臉書)

郭書瑤疑似在外面拍攝紅內褲照,讓網友開玩笑懊悔「沒看到」。(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不過這個活動輪到劉子千的時候,網友卻發現劉子千老早就把自己的紅內褲照片上傳到臉書,這個活動疑似是早就拍好但是輪流上傳,先PO照的劉子千還被郭書瑤和楊晴留言嗆「偷跑」,讓網友看了笑翻。

劉子千對這次活動狀況外,早早就已經PO出自己的紅內褲照。(翻攝自劉子千臉書)

對於劉子千的狀況外,郭書瑤和楊晴留言嗆他「偷跑」。(翻攝自劉子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