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介入「芬東戀」 何超蓮公開回應

柯震東(左)與何超蓮(右)被直擊在東區街頭互動親密。(翻攝自臉書、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柯震東日前被拍到在台北街頭摟著香港賭王女兒何超蓮,兩人互動親暱,而這舉動也似乎暗示著與舊愛李毓芬情已淡;但何超蓮在接受香港媒體訪問時,否認介入「芬東戀」,澄清與柯震東兩人為好友,沒單獨約會過。

柯震東被《壹週刊》直擊上周日與何超蓮在台北街頭互動親密,柯震東一度將何超蓮摟進懷中,女方也自然的將頭靠在他肩上。因而傳出柯震東與李毓芬聚少離多,加上女方簽了禁愛令,兩人越走越遠,僅剩靠手機連絡。

對此,柯震東經紀人坦承他與李毓芬的確鮮少見面了,但仍有聯繫,至於何超蓮,她也強調女生喝了點酒,扶著她比較安全。而何超蓮在接受香港媒體詢問時,則強調自己「從來沒和柯震東單獨約會過!」表示兩人只是普通朋友,她說來台北是和一大票朋友出去玩,因為喝了點酒,柯震東只是攙扶她。

李毓芬與柯震東去年傳出誹聞,多次被拍到一起逛街。(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