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入圍爆紅主持人 但吳宗憲卻看好另一人?

吳姍儒很謙虛,直說自己有很多地方要向Lulu學習。(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吳姍儒很謙虛,直說自己有很多地方要向Lulu學習。(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吳宗憲女兒「Sandy」吳姍儒入圍《2016網路溫度人氣大賞》爆紅主持人前12強!不過吳宗憲聽到時不是恭喜女兒,而是馬上問「一定有Lulu對不對?」讓人跌破眼鏡,吳姍儒也相當謙虛,直說自己有很多地方要向Lulu學習。

許多鄉民認為吳姍儒跟Lulu(見圖)有姊妹臉。(圖取自臉書)許多鄉民認為吳姍儒跟Lulu(見圖)有姊妹臉。(圖取自臉書)

《聯合報》報導,《2016網路溫度人氣大賞》4月25日活動開跑才會公布入圍者,但幕後團隊先去吳姍儒《小明星大跟班》錄影現場突擊她,也先透露這個好消息讓她知道,她得知後相當感動,謝謝支持她的粉絲們。

不過人也在錄影現場的吳宗憲聽到這個消息,第一反應不是先恭喜女兒,而是馬上問「一定有Lulu對不對?」,讓人跌破眼鏡,不過幕後團隊沒有透露Lulu是否有入圍。吳姍儒大方表示,Lulu是前輩,自己還有很多地方要向Lulu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