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傳情變 富千金取代李毓芬

藝人柯震東。(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藝人柯震東。(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柯震東與李毓芬相差7歲,這段姐弟戀去年7月鬧出緋聞,即成媒體追逐焦點,但因工作忙碌,聚少離多,媒體報導,兩人已分手1個多月,而柯的身旁出現年輕靚妹,是澳門賭王千金何超蓮,柯、何關係讓外界看得霧煞煞。

藝人李毓芬。(資料照,翻攝自臉書)藝人李毓芬。(資料照,翻攝自臉書)

柯、李戀傳分手,兩人的友人向《蘋果日報》透露,柯震東這陣子較閒,但李毓芬忙著拍電影,約會時間變少,從小爭執變成誤會,不開心導致分手。

何超蓮(右)與同父異母的弟弟何猷君慶生。(資料照,翻攝自instagram)何超蓮(右)與同父異母的弟弟何猷君慶生。(資料照,翻攝自instagram)

報導指出,柯震東分手後心情沮喪,藉酒澆愁,常與房祖名等朋友出去玩,也認識了何超蓮。柯身邊多了個「她」,這件事李毓芬獲悉後仍覺不快,柯震東也自覺行為不當,趕忙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