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立宏腦癌月燒50萬 鄭弘儀徐國勇挺身募款

陳立宏開刀後不到一天就能抬手比讚。(資料照,記者蔡宗勳翻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陳立宏上月底因腦癌2度動刀,據悉如今每月醫藥費高達50萬,為此,前衛生署長李明亮寫信募資,還急call鄭弘儀,希望趕緊幫陳立宏籌醫藥費。對此,鄭弘儀表示:「立宏狀況不如想像中樂觀。」趕緊集結徐國勇、王時齊、鍾年晃、侯漢君、何博文等好友,合力助陳立宏度過難關。

陳立宏(右)去年10月抗癌成功,鄭弘儀(左)歡迎他上《新聞挖挖哇》。(翻攝自《新聞挖挖哇》官方YouTube頻道)

鄭弘儀去年2月為陳立宏募款,包括前總統府資政辜寬敏等人,共募得6百萬,現在鄭弘儀正私下進行第2次募款,他表示:「我們不經手現金,單純幫忙募款到他的帳號。」于美人今出席活動時也表示,陳立宏並不孤單,他們這些朋友一定會鼎力相助。

陳立宏背負龐大醫藥費,卻低調不對工作夥伴透露病情,連愛妻也口徑一致,對外表示「還好,都很順利」,原先他在綠色和平電台主持《活力宏不讓》,電台方面今表示,上月底開刀前一天,曾接到陳立宏電話,表示做了核磁共振,發現腦袋某處組織有異常,需要動刀,態度平淡。動刀後,老婆表示狀況順利,絕口不提龐大醫藥費。

綠色和平電台今對陳立宏表達慰問,並表示節目目前林育卉代班主持,日後陳立宏身體狀況若允許,期盼歸隊。

原先陳立宏還是年代《新聞追追追》固定班底,也是JET《新聞挖挖哇》常客,今年代集團表示慰問,且持續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