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亮佐被乾爹嫌醜又窮 趙小僑護愛:他很帥

趙小僑(左)與劉亮佐(右)交往5年,但目前決定還是以事業為重。(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七朵花」成員趙小僑與男友劉亮佐穩定交往5年,兩人一度論及婚嫁,但現階段女方想先拚事業,因此婚事喊停。昨日趙小僑出席活動,不料恩師兼乾爹的孫德榮卻嫌劉亮佐「又醜又窮」,趙小僑立即反駁護愛說:「在我心中劉亮佐很帥!」閃翻眾人。

趙小僑霸氣護愛並甜喊男友好帥,甜蜜令人羨煞。(翻攝自臉書)

昨日趙小僑陪孫德榮出席活動,孫德榮不諱直言說:「劉亮佐不帥也不有錢。」且認為趙小僑長得漂亮又聰明,「隨便嫁都很好」,但趙小僑堅定回應:「我自己會賺錢就好。」更專情地說:「男友教會我很多事,在我心中男友是很帥的。」甜蜜肉麻的告白,閃瞎所有人。

劉亮佐先前有過一段婚姻,育有一子,起初與趙小僑交往不被外界看好,現在跌破大家眼鏡,恩愛指數破表,羨煞眾人,只不過小倆口因工作關係分隔兩地,加上聚少離多,但貼心的趙小僑已當起賢妻良母的角色,不僅把劉亮佐的兒子當作親生的一樣疼,還接送上下學,非常賢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