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變後的春天!關之琳粉嫩來台為了...

關之琳來台灣與好友們聚會。(翻攝自臉書)〔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微風老闆娘孫芸芸的同名品牌實體店,在自家的微風廣場正式開幕,除了名媛好友們、藝人朋友們前來支持,晚宴上,也與大美人關之琳聚餐,也顯見孫芸芸的好人緣。而去年與陳泰銘由情變驚爆為婚變的關之琳,穿得十分粉嫩,加上絕佳氣色,顯見早已走出婚變陰霾!

孫芸芸昨天在微風信義2樓為自己的同名品牌Yun Yun Sun第一家實體店辦開幕,微風幫姐妹們加持,孫芸芸很有信心,期許在1個月內衝到7位數業績。昨天除了身為設計總監的孫芸芸自己,營運總監楊秀蓉、好友蕭亞軒、楊謹華,和歌手信都前來捧場。

關之琳穿的十分粉嫩,支持孫芸芸、楊秀容的新店開幕。(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