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角明明是阿Ken 周杰倫躲在後面超搶鏡!

阿Ken的大臉自拍,比不過周杰倫躲在後面遮臉搶鏡。(翻攝自阿Ken臉書)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大學生了沒》主持人、諧星阿Ken形象逗趣幽默,很會講冷笑話耍寶,在演藝圈擁有許多朋友,其中最大咖的好兄弟,就屬亞洲天王周杰倫。2014年阿Ken、雪糕與小麥等周董幫成員,就在周杰倫的協助下組成男團「CUG嘻遊記」,並推出音樂作品,可見阿Ken與周董的好交情;不過,有巨星當朋友卻不見得是好事。

小麥與阿Ken開心合影,但還是找的到周董的影子唷!(翻攝自阿Ken臉書)

阿Ken今在臉書PO照,動態寫道「前面在拍照,後面的人是一定要搶鏡的」。只見照片中,阿Ken似乎在搭飛機,他露出大大的笑臉對著鏡頭自拍,但在他後面,帶著口罩的周杰倫卻十分搶鏡;另一張照片中,由小麥掌鏡自拍,坐在右後方的阿Ken開心比YA,坐在小麥更後面的周杰倫俏皮的把手舉起來,再次成功搶鏡。

小麥與阿Ken再次合影,後方第3排的周董俏皮搶鏡。(翻攝自阿Ken臉書)

阿Ken動態PO出後,粉絲清一色留言說「是杰倫耶」、「後面的人拍照,前面的不要擋啊啊啊」、「唉唷不錯喔」、「哇……沒看到阿ken!只有周董」,明明是阿Ken的場子,大家的目光卻都聚焦在遮住口鼻、只露出眼睛的周杰倫,真不愧是天王巨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