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RM》被金鐘國罵胖 文熙俊母怒飆髒話

文熙俊(右)過去因上《Running Man》被金鐘國(左)公然說是「小胖子」,讓他的母親非常不開心。(翻攝自金鐘國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自韓流偶像始祖「H.O.T.」出身的男星文熙俊,因為擁有過人口才,團體解散後,除了偶有發行新的歌唱作品,目前多以主持人或節目嘉賓方式,繼續在演藝圈中發展,也因此與許多演藝圈後輩都培養出不錯的好感情。不過,文熙俊在退伍後日漸圓潤的身材,也常在節目中被拿來開玩笑,他曾在2014年上過一次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沒想到竟公然在節目中被金鐘國取笑是「小胖子」,不僅讓他當場露出了受打擊的神色,直呼:「小胖子?我媽媽現在可能正在看節目呢!」後來文熙俊的母親得知此事後,真的動了肝火,替兒子氣到狂飆髒話。

文熙俊在2014年夏天出演《Running Man》時,被金鐘國直接喊是「小胖子」,深受打擊的反應令人印象深刻。(翻攝自SBS)

因此,在昨天(17日)播出的《Running Man》「對不起我愛你」第一彈特輯特輯中,文熙俊就因曾有過這種不愉快的經驗,而再次被邀請出演,希望能夠在節目中化解當初的誤會。金鐘國當初在節目裡開玩笑嘲弄文熙俊的身材後,網路上與文熙俊相關的熱門搜索詞從此就一直都與「小胖子」一詞連在一起,因此文熙俊再度出演《RM》時,就對所有人說道:「我媽媽自那之後每天都發簡訊給我,要我減肥。這輩子從來沒罵過人的她,竟說出『那XX是不是瘋了』的話」,完全可以感受到文母的憤怒。

文熙俊自從被金鐘國在節目上公然喊是「小胖子」後,自己的關鍵字搜索便與這個詞徹底連結上。(翻攝自SBS)

對此,金鐘國解釋當時是想讓文熙俊顯得可愛一些,才會那樣喊的,沒想到會對他造成這種傷害,因此鄭重地在節目中向文熙俊及其母親道歉。「王鼻子哥」池錫辰則認為金鐘國這樣,誠意仍不夠,提議要他現場撥電話給文熙俊的媽媽解釋,接通後,文熙俊對媽媽說:「之前我錄《RM》時,鐘國哥叫我『小胖子』您不是很生氣嗎?現在《RM》成員們來道歉了,鐘國哥也在我旁邊」,接著就把話筒交給金鐘國,文母對他表示:「我們家小孫女,看了節目後也跟著喊她叔叔『小胖子』」,金鐘國再次向文母表達歉意後,也跟她約定:「我會教文熙俊運動的」,順利化解了雙方之間的誤會。

金鐘國(上圖右)在這期《Running Man》節目中,不只親自向文熙俊(上圖左)道歉,也直接撥電話與文母解釋化解誤會。(翻攝自S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