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喇舌被拍有續集 李奧納多咬耳蕾哈娜

上周李奧納多(右)和蕾哈娜在柯契拉音樂節親密互動。(翻攝自《Us》雜誌)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奧斯卡新科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向來是好萊塢獵豔高手,他和「西洋天后」蕾哈娜(Rihanna)自年初喇舌照流出後,又被直擊公開調情說悄悄話,莫非影帝這回玩真的?

李奧納多上周獨自參加加州柯契拉音樂節,媒體以為他這回沒帶辣妹出席,應該是學乖了,沒想到緋聞對象蕾哈娜竟躲在人群中,最後李奧甚至和她聊開了,兩人不但有說有笑,他甚至對著蕾哈娜咬耳朵。

李奧納多(右)和蕾哈娜年初被網友拍到深吻喇舌。 (翻攝自《Diary of a Hollywood Street King》)

美國《Us》雜誌報導,當天兩人都帶著大墨鏡,從正面進入會場的李奧,一不會兒功夫與從後面溜進來的蕾哈娜碰面。一看到李奧,蕾哈娜喜孜孜的上前大擁抱,李奧則是色瞇瞇望著蕾哈娜,兩人互動曖昧,秘密交往也甚囂塵上,直指李奧納多也許想定下來也說不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