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寒戰2》上演制服誘惑 揭秘3大關鍵點

楊采妮穿著現實中香港警務人員出席重大場合的正裝,出席電影發佈會。(華映提供)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香港警匪電影《寒戰2》昨天舉辦發佈會,導演梁樂民賣關子不透露劇情,僅表示格局拓展到整個香港政治生態圈;但身著律師服的周潤發、郭富城、梁家輝等主要演員,都穿著警服上演「制服誘惑」空降現場,揭秘續集3大關鍵字「李家俊、衝鋒車、權力」。

周潤發、梁家輝及郭富城三大影帝同台。(華映提供)

郭富城透露,由彭于晏扮演的「李家俊」是揭露幕後黑手的關鍵人物,但梁家輝則一臉凝重地說:「我這次回來,純粹是為了保住我兒子的命。」隨後周潤發表示:「我要感謝他,因為只有他的存在,才讓我得以出現。沒有他,可能就沒有我了。」表明李家俊就是衝突來源。

隨後,梁家輝坦言,是衝鋒車讓寒戰計畫成形,哀號:「我希望衝鋒車永遠找不到!」還似乎意有所指看向郭富城,郭富城馬上替辯駁:「衝鋒車不出現,我就永遠無法得到清白」梁樂民則透露,「權力」是幾方勢力纏鬥的焦點,「在這部電影裡面沒有壞人。因為大家對權力解讀都不一樣,於是引發了這場衝突。」

大明星沒架子,周潤發帶領眾演員自拍。(華映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