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雄內戰挺哪邊?童星cosplay超萌der

雅各在電影《不存在的房間》中展現天才演技,好評如潮。(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新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上映在即,內容講述美國隊長與鋼鐵人因為理念不合決裂,粉絲之一的童星雅各特蘭布雷似乎難以決定要挺美國隊長還是鋼鐵人,索性兩邊都cosplay一下,還拍照上傳Instagram,超萌裝扮引來近40萬人按讚。

童星雅各特蘭布雷難以抉擇挺誰好,只好兩邊都演。(翻攝自Instagram)

雅各在電影《不存在的房間》中展現精湛演技,好評如潮,據《EMPIRE》網站報導雅各有機會和茱莉亞羅勃茲演母子,在小說改編的新片《Wonder》中飾演一位臉部先天殘缺的小朋友,好不容易有機會上學卻受到同儕的霸凌,雖然目前還沒簽約,但如果成真又將是對雅各演技的一大考驗。

雅各和影后布麗拉森在《不存在的房間》中演母子。(翻攝自Instagram)據外媒報導雅各有機會和另一位影后茱莉亞羅勃茲合作。(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