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女友媽媽見面 宋仲基自招個性傲嬌又保守

宋仲基自認個性保守而且還很雞婆。(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韓流新男神」宋仲基自認個性傲嬌又很保守,而且還很愛管閒事!

在昨午於首爾舉行的記者會中,宋仲基被記者們問到認為自身的魅力是什麼?他先是幽自己一默,笑說:「由本人來說這樣可以嗎?」隨後,他透露在《太陽的後裔》劇中,有一場和「姜慕妍」宋慧喬媽媽見面的橋段,當時他送酒醉的宋慧喬回家,沒想到卻被她的媽媽逮個正著,原想撮合兩人的姜媽媽打算先走,留下小倆口獨處,但宋仲基卻回答應該是自己先離開,對著女友媽媽說:「我很保守。」並透露私下自己也是個保守的人,有點傲嬌也有點傳統,而且還很愛管閒事。

《太陽的後裔》第13集中,宋仲基送酒醉的宋慧喬回家,意外撞見「丈母娘」(翻攝自Naver)

宋仲基自嘲因為這樣的個性,有時候也會有些煩惱,但他仍然努力按照本性去生活,雖然從自己嘴巴上講出來好像有點害羞,但認為這似乎就是他的魅力所在。此外,《太陽的後裔》將於6月在東森戲劇台播出;《太陽的後裔》韓劇原聲帶台灣獨占影音豪華限定盤Vol.2已在台預購,預計下月6日在台發行。

宋仲基昨午在首爾舉行記者會,與媒體暢談拍攝心得及個人近況。(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