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邱澤嗆到 藍心湄:很久沒被幼齒噴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藍心湄昨出席東森、衛視中文台《原來1家人》聯訪,她爆4個月前首度讀本時,邱澤不知為何,疑似因喝飲料不慎嗆到,噴出不明液體,沾得她整身都是,她說:「其實還蠻暗爽的,因為很久沒被幼齒噴,請幫我問一下邱澤,他到底噴了什麼?」全場笑翻。

這次藍心湄擔任製作人,自嘲是一切迷迷糊糊,連到文化部做報告申請補助,也都呈迷糊狀態,但她一遇到廁所就渾身清醒。

藍心湄出席《原來1家人》聯訪。(記者潘少棠攝)

原來藍心湄覺得拍戲時的廁所味道太重,因此她都親自下海去刷,連男廁也衝進去照刷不誤,自家KIKI餐廳的馬桶也刷,可說是無所不刷。

《原來1家人》請來超過40名演員,數量超多,藍心湄一想到收視率,壓力瞬間飆升,她說:「第一次月經來都沒這麼緊張。」目前該劇已正籌備第二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