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紗老公5年前艷照外流 前女友失控痛哭

林欣霈3年前與周洺甫合照,2人當時已交往。(翻攝自微博)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愛紗老公周洺甫今慶生又登記,但一張5年前的艷照卻意外流出,他與林欣霈的地下情也被起底。林欣霈獲知艷照流出,崩潰大哭,創傷極深,她緊接著將下墾丁拍大愛《若是來恆春》,這樁地下情意外遭挖出,雙重壓力降臨。

林欣霈去年改名,原名林欣蓓,她約5年前與周洺甫交往,該張艷照中,周瞇眼環抱著林,可看出是情侶之間在搞私密自拍。2人分手時,還協議不可將艷照外流,但最終竟外流,還上傳至微博,對此,周回應是手機遺失,艷照才遭盜用。

回顧這段地下情,林欣霈3年前的5月還跟周一起騎單車,PO照時十分小心,還夾帶陳勢安當煙霧彈,不敢大膽曬恩愛,不料竟在周洺甫大喜之日,昔日艷照一併流出,地下情隨之曝光,且她現還有圈外男友,難怪情緒徹底失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