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譏靠Selina炒新聞 小模嗆憲哥節目杜撰

藝人「Selina」任家萱與「阿中」驚傳離婚,讓遭指介入兩人婚姻的F奶小模卓苡瑄爆紅。(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2歲F奶小模卓苡瑄傳是介入Selina婚姻的第三者,昨中天記者黃怡文錄《小明星大跟班》,透露一名「辣模」從半年前就開始自己放消息、聯繫媒體,疑似是想藉機炒新聞,對此,卓苡瑄今回應:「反正妳可能也是為了做效果。」回嗆記者爆料不實。

中天記者黃怡文(右),透露卓苡瑄(左)從半年前就開始自己放消息。(翻攝自臉書、擷取自YouTube)

卓苡瑄被爆是Selina離婚的關鍵後,出面喊冤駁傳聞,但黃怡文透露這名辣模主動在電子、平面媒體、週刊放消息,「不管她透露的消息是真的假的,都一定是由她自己說出來的嘛,不然誰會知道」,認為她是想炒新聞。被暗指藉Selina婚變炒作,卓苡瑄今在臉書怒斥假爆料:「妳說的事情我這當事人竟然也是第一次聽到!」

卓苡瑄嗆記者的發文已刪除,只留下希望網友重新認識她的溫馨文字。(翻攝自臉書)

日前風波鬧太大,卓苡瑄閉關許久,不料昨天又被翻舊帳,還被指是佈局半年的心機女,她說:「半年⋯⋯?我沒那耐心和聰明才智啦。說什麼都好,反正妳可能也是為了做效果所以非得杜撰些不實內容。」她稱自己只是小女生,沒能力也沒人脈操控媒體,希望觀眾能明斷是非,重新認識她的為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