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給你推倒!卓苡瑄:我是個外表單純的bitch

卓苡瑄否認介入阿中與Selina婚姻。(翻攝自卓苡瑄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F奶小模卓苡瑄被傳是Selina、阿中離婚的導火線,雖當事人極力撇清,但仍有許多爆料,指出卓苡瑄曾在plurk上PO文:「其實我是個外表單純的bitch!」

根據《時報周刊》報導,卓苡瑄輔大大學同學爆料,說她會PO文炫耀男友被雜誌專訪,更聽說她都和有錢人來往,在plurk也透露過老闆朋友A男想要包養她,也與A男見面過,價值觀詭異。

卓苡瑄在plurk曾PO過自己與異性的對話,展現強硬性格,「我覺得很不公平。說我的外表和個性不符,讓你很訝異。你露出那種表情讓我很受傷。如果連你都這樣,那實在沒什麼好說的。我本來就不是一推就倒的弱女子。」

華研唱片否認2人離婚與生育問題無關,也非第3者介入,無身邊家人親友不合之說,離婚如Selina臉書PO文所述。卓苡瑄經紀人則回應,她與阿中完全不認識,至於包養傳聞並不知情,最近會休息暫不接工作。

Selina(左)與阿中(右)協議離婚,否認外遇說法。(翻攝自Selina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