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代》讀者票選百大人物 BIGBANG第二 小英第十九

《時代雜誌》2016全球百大人物影響力,經讀者票選結果揭曉,南韓天團「BIGBANG」排名第二。(華納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時代》雜誌(Time)2016全球百大人物影響力,經讀者票選結果揭曉,南韓天團「BIGBANG」排名第二,僅次於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桑德斯,前十名入榜的藝人還有女神卡卡Lady Gaga、小天后泰勒絲,新科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排名第十

蔡英文被《時代雜誌》2016全球百大人物影響力,排名為第19名。(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時代》雜誌每年都會從各領域的傑出人物,選出全球100位最具影響力人物,這次讀者票選的結果,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排名第19名,勝過德國總理梅克爾、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以及俄國總統普廷等人。 

《時代》雜誌表示,今日公布的名單為讀者的意見投票,而確定入選《2016全球最具影響力百大人物》的名單,要等到4月21日才會揭曉。

《時代》(Time)2016全球百大人物影響力讀者網路票選名單

1. 桑德斯
2. Big Bang
3. 翁山蘇姬
4. 歐巴馬
5. 馬拉拉
6. Lady Gaga
7. 泰勒絲
8. 蜜雪兒歐巴馬
9. 教宗方濟各
10.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