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趁虛而入 打掛韓流4大天王

宋仲基憑《太陽的後裔》人氣再度翻漲,帥氣外型和矯健身手、名校畢業的學霸,讓他晉升韓流新男神。(翻攝自韓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秀賢、金宇彬、李敏鎬、李鍾碩並稱韓流4大天王,但目前金宇彬、金秀賢、李敏鎬都在趕拍新作,相當忙碌因此曝光率稍低,而李鍾碩則在搶賺人民幣,在杭州拍攝中韓合作電視劇《翡翠戀人》,今抽空快閃來台,參加Dior homme精品店開幕酒會,僅停留1晚就會返回杭州,4大天王露臉機會都不多,宋仲基憑《太陽的後裔》一劇趁虛而入,打掛一票前輩,晉升炙手可熱的新男神。

並稱「韓流4大天王」的金宇彬、李鍾碩、李敏鎬、金秀賢日前都在趕拍新戲,曝光率不高,被宋仲基趁虛而入。(翻攝自韓網)據《蘋果日報》報導,李鍾碩出道多年,拍攝多部熱播韓劇,迷倒少女心,尤其去年的《皮諾丘》更將他推上事業巔峰,去年來台辦粉絲見面會,吸2500名鐵粉捧場,人氣紅不讓,全盛時期更同時有10項代言,但目前代言全部沒有續約,而當紅炸子「基」也將於6月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消息一出轟動粉絲,紛紛摩拳擦掌準備搶票,看來男神真的換人當了。

宋仲基憑《太陽的後裔》人氣再度翻漲,和宋慧喬上演浪漫戀曲,高超撩妹技術迷倒萬千少女。(翻攝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