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廷廷撂話離開這世界 李優「可以一直記得我嗎」

廷廷的緋聞女友李優疑似在社群網站為感情隔空喊話。(翻攝自李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夯團MP魔幻力量的主唱廷廷,去年被爆出和辣模李優的曖昧情,兩人始終未認愛,但今天廷廷在臉書發文,對緋聞女友李優公開喊話「最後一次跟你說我愛你」,看似情已逝。李優隨後在臉書PO文「愛情也許在我的心靈還沒完全消亡,但希望它不會再打擾你」、「希望你能記得我」,疑是在回應和廷廷的戀情。

廷廷今天在臉書寫下「最後一次跟你說我愛你」,被外界揣測是在跟緋聞女友李優喊話。(翻攝自廷廷臉書)

廷廷今天在臉書寫下「最後一次跟你說我愛你」,並在文中提到「毫不猶豫的離開這世界」,外界懷疑他跟李優感情出現裂痕,粉絲更擔心他為情做傻事,有網友發現李優10日就在Instagram寫下「我曾愛過你,愛情也許在我的心靈還沒完全消亡,但希望它不會再打擾你,我也不想再使你難過悲傷」,並在文末寫著「但願上帝保佑你,另一個人也會像我一樣地愛你」,字句間透露傷感與無奈。

昨天李優又在Instagrame感嘆「希望你能記得我,我曾像這樣在你身邊」,網友對應到今天廷廷的臉書發文,懷疑是因為兩人分手卻放不下彼此,紛紛鼓勵他們打起精神,千萬不要想不開。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李優昨天寫下「希望你能記得我」,廷廷今天就在臉書發文「最後一次跟你說我愛你」,讓外界認為兩人是為感情彼此喊話。(翻攝自李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