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奇異博士現身!超奇幻首支預告見客

男星班尼迪克康柏拜區加盟漫威宇宙處女作《奇異博士》即將登場。(翻攝自YouTube)〔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由《新世紀福爾摩斯》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飾演的奇異博士來了!預告中透露不少奇異博士的身世與他習藝成為最強魔法師的奇幻過程,不到兩分鐘的預告就讓影迷們的期待再度破表。

預告中透露不少奇異博士的身世,包括他成為魔法師的起因和經過。(翻攝自YouTube)奇異博士原本是一位驕傲的天才神經外科醫生,一次的車禍意外讓他的雙手「失靈」,再無法行醫,幾近崩潰的他為了治療雙手來到了西藏遇上「至尊魔法師」遠古者,經歷一段艱辛的拜師過程後,終於成為一名正義的魔法師英雄。

本片將在10月27日搶先全美上映。

本片的奇幻場景令人嘆為觀止,影迷期待度破表。(翻攝自YouTube)雖然日前已經有釋出劇照,但首波預告只出現奇異博士著裝後的背影。(翻攝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