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神力女超人偷愛大叔 嬌喊想被他保護

蓋兒加朵出席《換腦行動》英國首映會,一襲深V黑色套裝小露性感。(翻攝自網路)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新片《換腦行動》日前在英國首映,女主角「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透露自己從小就看凱文科斯納演的《終極保鑣》,一直很想被他「保護」一下。

蓋兒加朵(右)直說凱文科斯納(左)是她從小的偶像,這次合作演夫妻簡直是美夢成真。(CatchPlay提供)

蓋兒加朵一襲黑色深V套裝現身,小露性感,被問到和演技派凱文科斯納演戲的心得,她說:「凱文科斯納在我心中是位真英雄,能和他演夫妻真的是美夢成真!」

再次主演動作片的凱文科斯納則說:「《換腦行動》根本就是超級英雄電影」,因為主角群們幾乎都演過超級英雄片,連超紅的「死侍」萊恩雷諾斯都有演出。

「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憑著電影《玩命關頭》系列走紅,近來作品頗多。(翻攝自網路)

《換腦行動》描述萊恩雷諾斯飾演的CIA探員,在一連串的意外之下,記憶被移植到凱文科斯納飾演的惡棍體內,事後兩個人的記憶卻發生衝突,引發可怕的副作用;本片被網友譽為是同類型電影《啟動原始碼》和《攔截記憶碼》的合體升級版,聽來令人期待,電影將在4月15日全台上映。

電影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