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追平披頭四! 蕾哈娜就快幹掉「她」

蕾哈娜《Work加把勁》盤踞告示牌熱門榜(Billboard Hot 100)寶座8周。(環球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蕾哈娜新專輯《ANTI反了》與饒舌天王德瑞克Drake合作,首支單曲《Work加把勁》已經蟬聯告示牌熱門榜(Billboard Hot 100)寶座8周!

自首張專輯開始,蕾哈娜的所有單曲加起來,在告示牌熱門單曲排行第一名達59周,與樂壇傳奇披頭四合唱團The Beatles的冠軍紀錄持平,雖然,距離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的79周輝煌紀錄還有一段距離,但仍是盤旋冠軍寶座史上第二久的歌手。

蕾哈娜的所有單曲加起來,在告示牌熱門單曲排行第一名達59周。(環球提供)

《加把勁》是蕾哈娜的第14首冠軍單曲,突破麥可傑克森13首冠軍單曲紀錄,預測將有可能追齊瑪麗亞凱莉(18首),直逼披頭四(20首)的成就。她在這個月初甫獲得「傑出黑人女性獎(暫譯,BET Black Girls Rock!)」頒發的「美國搖滾巨星獎」殊榮,發表感言時表示,「這個世界很大,大到有時你會忘了自己是誰,這個社會可能會玷汙你的心靈,讓我之所以能夠繼續活下去的理由,就是做自己。當你懂得愛自己,你就不會想要成為其他人。」

《加把勁》的MV一上線就有網友狠批蕾哈娜在影片中像妓女、德瑞克看起來肢體超不協調、二人之間的互動太露骨…等等,但網友罵歸罵,這支冠軍單曲照樣吸引YouTube平台2億人次點閱觀看,在在證明蕾哈娜的壞女孩魅力,愈壞愈惹人愛。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