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去年才離婚 梅根福克斯又懷了前夫的孩子?

好萊塢「性感尤物」梅根福克斯,被發現最近小腹明顯凸出,被猜應該又懷孕了。(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因演出電影《變形金剛》而闖出名號的美國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是許多男性心目中的性感尤物,不過她早在18歲時就名花有主,在認識大她12歲的男星布萊恩格林(Brian Green)並經過數年的交往後,2人於2010年正式步入禮堂結為夫妻,也陸續生下2名兒子諾亞與菩提。但梅根卻在去年8月,以「無法化解的歧異」為由,向洛杉磯高等法院提出離婚申請,夫妻倆先前也早被爆已分居,只是為了顧及小孩,2人仍保持不錯關係,沒有徹底鬧翻,而現在,梅根福克斯在還未與前夫復合的情況下,疑似又懷上與布萊恩格林的第3胎!

梅根福克斯與前夫布萊恩格林自2010年結婚後,就陸續生下2個兒子。(翻攝自The Superficial)梅根福克斯在去年8月正式向法院提出與前夫布萊恩格林的離婚申請,雖然2人名義上不再是夫妻,但為了2個寶貝兒子,仍維持不錯關係。(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29歲的梅根福克斯,於美國時間周一晚間,現身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的《忍者龜:破影而出》電影宣傳活動現場,不過她一反常態地沒有以性感亮麗的裝扮現身,而是穿了一件鑲鑽的黑色洋裝搭配皮革外套,只露出一雙美腿來;仔細一看,梅根的小腹微凸、翹臀也變大不少,明顯就是「有喜」了,雖然她本人仍未出面承認,但孩子的爸不出意外,應該就是她的前夫布萊恩格林,這也將是梅根為他所生的第3胎。

梅根福克斯(左)出席新片《忍者龜:破影而出》宣傳活動時,可以看出小腹明顯微凸。(美聯社)從側面看,梅根福克斯(左)的肚子突出十分明顯,幾乎可以確定是又懷孕了。(美聯社)

分居半年後才提離婚的梅根與布萊恩,為了一雙寶貝兒子一直維持不錯的關係經常可以看到2人相偕出遊,這幾個月更是頻繁在洛杉磯街頭被目擊一起外出的模樣,通常都是帶著孩子們一起去吃午餐。3月份梅根在外用餐被發現時,小腹還未凸起,完全看不出懷孕痕跡,然而現在圓肚已經顯形,從側面看可推斷出至少已經懷孕4、5個月,幾乎可以確定是又有了,但梅根所屬社仍未對懷孕消息做出任何回應,因此孩子的爹若非前夫布萊恩格林,究竟還會是誰,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梅根福克斯(左)與前夫布萊恩格林(中)2月份被目擊帶著兒子們一起外出,當時肚子被包包蓋住而看不出來有孕。(翻攝自每日郵報)梅根福克斯(右)與前夫布萊恩格林(左)3月時也曾被目擊一起外出用餐,但當時小腹看起來仍十分平坦。(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