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陪南韓總統出巡 宋仲基「劉大尉」上身?

宋仲基(右)今天與南韓總統朴槿惠(中)一起出席「 K-Style Hub」韓食文化館開幕儀式。(翻攝自dongA.co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以夯劇《太陽的後裔》中,帥氣又超會撩妹的軍官「劉時鎮」一角征服女粉絲的心,進而成為新一代男神及「國民老公」的宋仲基,最近各種邀約不斷,除了成為廣告商捧著大把鈔票爭奪的當紅炸子雞之外,還被委任為南韓旅遊宣傳代言人及名譽宣傳大使,先前南韓總統朴槿惠就曾大讚《太陽的後裔》一劇成功向外國宣揚了他們的本國文化,因此盼能藉著他的魅力,吸引更多觀光客和粉絲造訪南韓。

宋仲基在《太陽的後裔》中,飾演帥氣又超會撩妹的軍官「劉時鎮」,讓女粉絲著迷不已。(翻攝自KBS)

今天宋仲基就以韓流宣傳大使的身分,與南韓總統朴槿惠一同出席「 K-Style Hub韓食文化館開幕儀式,他身穿正裝伴隨在總統朴槿惠身旁,不時低下頭仔細聆聽對方所說的話,看起來根本就像是英挺帥氣的貼身隨扈般,網友看了忍不住直呼:「一種劉大尉在保護總統的既視感」、「宋仲基也太帥」、「能以韓流大使跟總統一起出席活動,真的好光榮!」

宋仲基(左)以韓流宣傳大使的身分,與南韓總統朴槿惠(右)相見歡。(翻攝自NEWSIS)宋仲基(右)穿著正裝,伴隨在南韓總統朴槿惠(中)身旁。(翻攝自NEWSIS)宋仲基(左)與南韓總統朴槿惠(中)一起品嚐美味韓食。(翻攝自YONHAP NEWS)宋仲基(左)低頭聽南韓總統朴槿惠(右)說話,給網友一種劉大尉在保護總統的既視感。(翻攝自YONHAP 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