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懷鈺挨轟退出 《玩很大》請不到人急喊話

徐懷鈺上綜藝玩很大,被部分觀眾砲轟愛盧又愛硬凹,讓徐懷鈺決定從此退出《玩很大》。(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民天后」徐懷鈺近日參加《綜藝玩很大》錄影,在節目中擔任客隊隊長對抗主隊吳宗憲,因她好勝心強,每個環節無不用盡最大力氣想獲勝,被封「吳宗憲的天敵」,但也因太想贏,遊戲過程中引發一些風波,被一些網友湧入粉絲專頁洗版,罵她很盧又愛硬凹,讓她決定從此退出《玩很大》,對此《玩很大》的節目組跳出來力挺徐懷鈺,透露她是花了1年好不容易才請到的嘉賓,因此對一些網友的發言感到很難過,抹煞了藝人的努力和認真。

《綜藝玩很大》節目組在臉書上力挺徐懷鈺,並透露對方是花了1年才邀到的嘉賓,且非常認真投入遊戲,呼籲網友自重別再謾罵。(翻攝自臉書)徐懷鈺宣告退出《綜藝玩很大》後,節目組在臉書發文,表示對於這件事很難過,大讚徐是沒偶像包袱、全心全意投入遊戲的藝人,並告白:「我們真的非常愛她,她也是我們力邀了1年多才請到的嘉賓。」更提到《玩很大》是綜藝節目,並非奧運或聯考,藝人在鏡頭前的表現是為了給觀眾一個周末夜的歡笑,文中暗示:「多數玩粉都是理智的,請跟我們一起愛護每一位有勇氣參與玩很大的藝人,好嗎?」並坦言真的快請不到人了,也呼籲大家能到徐的版上為她加油打氣,貼文公開後,再度引起正反兩方網友激烈論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