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私處搶到代言 修杰楷:是胳肢窩嗎?

賈靜雯(右)與修杰楷(左)去年修成正果,婚後夫妻倆感情甜蜜,羨煞眾人。(翻攝自臉書)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賈靜雯2015年與修杰楷修成正果,生下女兒「咘咘」,大女兒梧桐妹晉升姐姐,一家四口幸福和樂。婚後夫妻倆感情恩愛如蜜,未受到歲月摧殘的賈靜雯,美貌始終如一,令人稱羨,老公對她疼愛有佳,幸福感顯而易見,賈靜雯更獲廠商青睞,成為私密緊實青春露的代言人,不料,老公卻鬧出笑話。

賈靜雯平常就十分重視身體保養,日前才和老公修杰楷一同參加路跑活動。(翻攝自臉書)

賈靜雯平時非常重視身體保養,對自我飲食習慣相當要求,平時一向吃得清淡、忌口冰冷飲料,也會定期運動,每天睡前更是勤勞保養,少不了瓶瓶罐罐的塗抹,她也透露當時接下私密處保養的代言,回家就馬上跟老公分享,含蓄的向老公說她接了女性私密處保養的代言,沒想到卻換來老公一臉狐疑,反問她:「女性的私密處是指胳肢窩嗎?」讓她哭笑不得,直到她一翻解釋過後,修杰楷這才恍然大悟,並無辜喊冤:「怎麼知道女生保養品這麼多,從頭髮到腳趾,無奇不有,每一種都強調重要私密保養,不說清楚怎麼知道是哪一種!」

賈靜雯回家跟老公分享接下女性私密處保養的新代言,老公卻鬧出笑話。(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