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蒨文悄悄攻蛋 不拿麥改拿球拍

54歲的葉蒨文,打起羽球還是非常的威風。(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以一曲《瀟灑走一回》紅遍大街小巷的歌壇巨星葉蒨文,昨日悄悄攻蛋,只是這次巨星拿的不是麥克風,而是強而有力的羽球拍。相隔8年,再度挑戰第45屆清晨盃羽球賽,風韻猶存的她,成為全場焦點。

據《聯合報》報導,雖然已經54歲,但葉蒨文拿起球拍還是絲毫不含糊,網前移動迅速,比賽中還一度為救球撲倒,引來現場一陣驚呼。葉蒨文上回參加清晨盃已是2008年,當時她和合庫球隊教練李維仁搭檔摘下VIP金牌;相隔8年在夫婿林子祥陪同下再度參賽,和中國退役球星鄭昱閩連過3關,金牌戰才嘗到敗仗。

葉蒨文表示,這是她第3次「攻蛋」,以球員身分倒是第一次;由於她的現身引起台北小巨蛋球員騷動,她成了今年清晨盃邁入45屆的大驚喜;清晨盃大會會長吳俊彥透露,賽前並不知情,收到報名表才知巨星再度登台。

葉蒨文(左)與林子祥(右)兩人十分恩愛。(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