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SJ厲旭將入伍 淚崩宣布將下車廣播主持

SJ厲旭日前在自己主持的廣播節目上淚崩,親口對聽眾及粉絲宣告自己將因為要入伍服役而提前下車的消息。(合成圖,翻攝自厲旭推特、微博)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成員厲旭是團中主唱,擁有高亢嘹亮的迷人嗓音,出道10年多的他,在年初才發表了首張個人迷你專輯《小王子》,得到不少好評。不過,身為SJ當中唯二還沒有進去軍隊當兵的成員之一,厲旭接下來與粉絲「E.L.F.」相處的時間也所剩不多了,他已經確定將在6月份正式入伍服役,日前在自己主持的廣播節目《Super Junior 的 Kiss The Radio》(簡稱:KTR)親口向聽眾宣布自己在單獨主持這個節目3年後,將正式下車的消息,還忍不住淚崩,令人十分不捨。

厲旭單獨接下KTR主持棒後,已經做滿3年。(翻攝自KBS)

本周五(8日)是厲旭繼先前與成員晟敏一起接下KTR主持棒後,再成為單獨主持人的3周年紀念日,節目組十分貼心地替他準備了很多禮物放在播音間內,還因為知道他喜歡拼圖,所以將他主持電台節目的照片作成超級大幅的拼圖照片,用心程度可見一斑,也不難看出厲旭和工作人員們合作多年來的好交情。而厲旭也特別現場演唱了這次個人專輯中的歌曲《可能認識的人》獻給粉絲,只是讓人覺得奇怪的是,厲旭唱著唱著似乎越來越哽咽,讓粉絲不免感到擔心。

廣播工作人員為慶祝厲旭成為主持人滿3年,特地準備了不少驚喜給他。(翻攝自推特)工作人員還為喜歡拼圖的厲旭準備了一份他的拼圖相片。(翻攝自推特)

唱完歌後,厲旭就真的忍不住淚崩,好不容易稍微平復了自己的情緒後,才對於自己突然淚崩的原因緩緩道來,吐露:「所以昨天做了決定,是一個不容易的決定,我們作家們從4月25日之後就不做了...我也是..」厲旭對粉絲說自己將會主持到本月24日,而這個決定對他來說真的十分不簡單,之所以要現在就說出來,是因為「不想讓大家突然聽到消息而被嚇到,或是從其他人的口中得知這件事」,相當有誠意地要親口跟粉絲告知這件事。

厲旭認為自己要下車的消息,應該要親自跟粉絲還有聽眾說才行。(翻攝自推特)

而厲旭更透露,為了宣布這個消息,讓他前一晚整個睡不著,捱到早上6點還9點左右才入睡,回憶起自己剛接下廣播主持棒時,不少人都對於他選擇接下這個即將「沒落」的電台產業工作感到相當不解,但自己也是在主持後才發現,社會上依然有很多收聽電台的人,滿滿的人情味讓他工作起來超開心,還有經紀人跟SJ成員們在背後對他的幫助,讓他能在工作中認識很多不同的人,並因此感到幸福。

厲旭(後排左)當初是與晟敏(後排右)一起從銀赫(前排左)、利特(前排右)手中接下KTR主持棒的。(翻攝自KBS)

由於自己將在6月入伍,現在也即將告別這份工作,厲旭表示自己的媽媽曾對他說:「厲旭啊~我們就一起過1個月吧」,出道以來就忙不停的他,剛好也希望能趁這段時間好好與家人相處,留下美好回憶,並保證自己在剩下的2周內,會努力主持,與聽眾級粉絲們一起留下更多的回憶。雖然這個消息令人十分不捨,但是據悉SJ隊長利特將會回鍋接棒厲旭的主持工作,重新回到這個他也很熟悉的電台DJ岡位上,以SJ的名義繼續主持這個將滿10年的電台節目下去,因此「E.L.F.」們就不必太過難過啦!

自2006年KTR開播以來就接下主持工作的利特,據悉將在厲旭離開後回鍋接下主持棒,以SJ的名義讓這個廣播節目繼續延長下去。(翻攝自KBS)

厲旭《可能認識的人》LIVE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厲旭親口談將下車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