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腰瘦」比例超怪 網友怒槓廣告商修很差

周子瑜曾入圍過全球百大美女榜第13名。(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TWICE」的16歲台灣成員周子瑜,甜美可愛的形象,讓她廣告代言接不完,但近日有粉絲發現TWICE代言的校服品牌Skoolooks,廣告上的周子瑜身材比例似乎被修過頭,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入圍過全球百大美女榜第13名的周子瑜,無論臉蛋或是身材比例都是國際認證的,但在Skoolooks官方網頁的照片,周子瑜一身可愛的制服扮相,卻被眼尖網友發現,照片似乎怪怪的。

周子瑜被廣告廠商修過頭,腰部線條相當不自然。(翻攝自網路)

拿未修圖的照片一比,修圖後的子瑜整體看起來較修長,但身材比例卻顯得奇怪,尤其是腰部被修的過於纖細,引起許多粉絲不滿,表示廣告廠商修圖技術太過差勁,甚至認為原圖就已經相當完美,根本不需要多此一舉。

周子瑜修圖前的原照。(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