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心鬼》朱榜眼合照卑鄙會會長 勾起粉絲回憶

袁潔瑩(右二)和黃百鳴(前中)曾合作過《開心鬼放暑假》。(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資深電影人黃百鳴,曾演過《家有喜事》、《開心鬼》等經典電影,並以《開心鬼》系列裡的「朱榜眼」一角為人熟知,逗趣的演出廣受觀眾喜愛。

黃百鳴的生日蛋糕。(翻攝自微博)

黃百鳴昨天在微博曬出70歲生日派對的照片,不但有滿是肌肉的「黃百鳴」惡搞公仔蛋糕,還有一票眾女星好友幫他慶生,讓人羨慕不已。

袁潔瑩(右一)與黃百鳴(右二)一起合照。(翻攝自微博)

眼尖的網友發現合照中,黃百鳴身旁女星就是曾跟他合作過電影《開心鬼放暑假》,在裡頭飾演卑鄙會會長「呂薔仁」的袁潔瑩,兩人的好交情,吸引大批網友討論「沒想到這部電影已經過了31年了」、「『開心鬼幫』感情也太好了吧」、「好懷念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