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助攻徐佳瑩 遭評喧賓奪主

徐佳瑩、林俊傑。(亞神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我是歌手4》今晚舉辦總決賽,徐佳瑩在第一輪邀請金曲歌王「JJ」林俊傑擔任幫唱嘉賓,兩人合唱JJ《不為誰而作的歌》,徐佳瑩完美合音令人陶醉,但不少網友開始替她擔心,直言林俊傑有點「喧賓奪主」,感覺他的聲音大於徐佳瑩,彷彿JJ才是參賽者。

雖然評價正反兩極,但徐佳瑩也說:「舞台上有JJ在身邊真的很加分, 也讓我感到安心。」至於會挑這首歌的原因?徐佳瑩表示: 「選歌方面,我一直都會考慮很多因素,但最後還是憑直覺了,當初聽到這首歌,連MV也一起看,真的很喜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