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嫚曼首爾時尚洗禮 爽遇歐巴搭訕

陶嫚曼朝聖首爾時裝周。(大聲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陶嫚曼日前赴首爾時裝周,她穿上台灣設計師所設計的新裝,入場遭現場媒體包圍狂拍,讓她不禁爽喊:「I come from Taiwan!」她這次赴南韓工作兼觀光,也遇到長相帥氣的「歐巴」搭訕,可惜她的破韓語讓對方有聽沒有懂,讓陶嫚曼好氣又好笑。

陶嫚曼看秀之餘,不忘到南韓旅遊。(大聲提供)

這次陶嫚曼參加韓國時尚周,主要是看南韓當紅時尚品牌「ISewing Boundaries」的新春夏作品發表會,這個品牌也是南韓藝人金宇彬、李鍾碩與SJ 厲旭等藝人愛牌。

陶嫚曼選穿台灣設計師所設計的春夏新裝。(大聲提供)

陶嫚曼特別穿上台灣設計師的春夏新裝去看秀,她興奮說:「第一次能穿著Made In Taiwan的時尚品牌去看秀,覺得好像也有著參展的fu。」加上意外受到不少注目,陶嫚曼也說:「可能我盛裝出席,又頂個大濃妝,她們以為我是當地MODEL,不過是還蠻暗爽在心的。」

陶嫚曼南韓行,共待了3天2夜。(大聲提供)

這次匆匆到首爾三天兩夜的陶嫚曼,除了看秀外,把自己的行程塞超滿,像是當地的美術館、好逛的東大門,甚至連有名的海鮮市場都去,陶嫚曼笑說:「能吃能看能走能買的我都逛過,把3天當5天用,走到腳都磨破皮還是要逛,不過當地海鮮市場流行吃活章魚生切下來的章魚腳,那個我看到都起雞皮疙瘩,因為切下來觸角還會動,我整個放棄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