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陽約會具惠善結婚連爆 網友控YG別有陰謀

這2天「YG娛樂」連續爆出太陽(左圖左)與閔孝琳(左圖右)街頭約會照,和具惠善(右圖右)與安宰賢(右圖左)的婚訊,不禁令網友猜疑YG似乎有意想掩蓋什麼。(合成圖,翻攝自Dispatch、X Sports New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近來,南韓3大娛樂經紀公司之一的「YG娛樂」旗下藝人近況不斷,先是本來大家期待著4人能趕快一起回歸的女團「2NE1」成員敏智宣告出走,敏智父親還疑似爆料女兒的退團有內情,要「YG娛樂」不要操控媒體;這一兩天又接連有太陽、閔孝琳情侶在街上牽手約會被拍,以及旗下女演員具惠善521確定要嫁給小她3歲的男星安宰賢的消息,短時間內爆發各種不同事件,有網友就認為這樣的狀況並不正常,並懷疑「YG娛樂」這樣根本是「另有陰謀」。

5日「2NE1」被爆將解散,事後YG方面確認只有敏智(右二)要退團離開,但仍令人十分錯愕。(翻攝自網路)

「YG娛樂」在4日被爆出旗下女團「2NE1」即將解散,而且成員敏智已經在尋找新東家,「YG娛樂」娛樂難得不是直接否認或承認,而是大動作表示稍晚才會公開官方立場或是召開記者會說明;而後來對外公布的官方立場則是直接確認了敏智退團的消息,也保證剩餘3名成員仍會是「2NE1」成員,該團並沒有要解散,但仍讓足足等了2年多卻換來這種消息的粉絲惱火不已。後來又爆出敏智父親在Instagram嗆聲,疑似在說女兒的退團另有內情,以及2NE1其他成員事前並不知道敏智要離開一事,讓粉絲更加無法接受「YG娛樂」對此事的處理方式。

粉絲一開始就對於YG處理敏智退團一事的處理方式相當不滿,後來敏智父親還發了疑似是在暗示女兒退團別有內幕的文章,引發諸多揣測。(合成圖,翻攝自Instagram)

而才過沒幾天,卻又陸續爆發太陽與閔孝琳在街道上散步約會被拍到,以及具惠善521將閃嫁安宰賢2個大消息,不過因為這2對情侶的事在先前早就被爆出來過,帶給外界的衝擊並不強,加上以往韓媒《Dispatch》都會選特定時機報出各明星情侶的約會直擊照片,這次沒有特別的事件就又再報太陽閔孝琳情侶,令網友覺得不太對勁,加上今天又有具惠善婚事的消息傳出,不少人紛紛揣測:「YG是想藉這2條新聞,把敏智退團的事件壓下去吧?」而敏智的父親在發完那條疑似對「YG娛樂」放話要公開真相的消息後,已經把原本的文章刪除,還再發文希望大家「不要誤會」,反而更讓人覺得事有蹊蹺,對於事實的真相感到更加好奇。

不少人認為YG這2天旗下藝人陸續被爆戀愛與結婚消息,為的就是想壓下敏智退團別有內幕的傳聞。(翻攝自敏智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