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腿重現!新手媽媽吳品萱有顆玻璃心

吳品萱產後迅速恢復好身材;她為宇舶展演年度新錶。(記者方惠宗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去年底喜獲雙胞胎兒子的名模吳品萱受瑞士頂級製錶商宇舶(Hublot)之邀展演奢華錶款,也令人見識她神速恢復的好身材,但她本人不滿意,表示因工作所需,還有5、6公斤要減。她說減重的困難在於「因為哺乳,要吃得營養;尤其月子餐,份量不小」,有次老公Sean說了一句「量有點多」,不料新手媽媽敏感心情大爆發,「我是為了孩子才吃的耶!」冷靜後才發現這是「說者無心、聽者有意」,讚老公其實很體貼。

吳品萱為宇舶展演新錶款。(Hublot提供)

吳品萱的先生是獨子,又是大家族,據傳一嫁過門就感受到添丁的壓力。兩人2014年結婚,15年底便順利產下雙胞胎兒子。她開玩笑說「壓力解除」,還期待下一胎的來臨,「希望是妹妹;現在完全不設防,」愛孩子的她還說:「想生一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