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茵茵挑戰甜美自拍 下一秒卻超崩潰…

茵茵秀出自拍照,下一秒卻超崩潰。(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建嘉/台北報導〕女神茵茵個性充滿親和力,時常不計形象,讓粉絲稱讚她超可愛。最近茵茵上傳自己一連串的自拍照片,前兩張還是美麗入鏡,沒想到第三張卻不小心捕捉到她閉眼嘴唇微張、看起來精神不太專注的照片,讓她自己都覺得好笑,忍不住說:「你們自拍是不是也常常這樣……笑噴。」

茵茵自拍意外捕捉恍神照。(翻攝自臉書)

雖然有粉絲說「一秒變大嬸」,而茵茵也哀怨回應:「你說對了。」但也有粉絲力挺說依舊漂亮,說無論如何都很美,讓她開心回應說謝謝。

茵茵秀出反手吃聖代的絕技,卻自虧「吃得好沒形象」。(翻攝自臉書)

最近茵茵幫知名速食店代言,舞蹈系科班出身的她想展現反手吃聖代的絕技,但她卻功敗垂成,直喊「前一秒拍照超美超優雅,下一秒我認真吃到滿嘴都是!!哈哈哈。」還笑稱自己沒形象,但親和力十足,反而讓粉絲更喜歡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