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杜琪峯不當笨蛋 挺《十年》反嗆老闆

導演杜琪峯相信香港金像獎評選過程公正,力挺《十年》。(翻攝自網路)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本屆香港金像獎最佳電影《十年》獲獎後爭議不斷,導演杜琪峯被問到「老闆」林建岳批評《十年》得獎是「政治綁架專業」,杜琪峯力挺《十年》駁斥林建岳講話不公道。

寰亞傳媒集團主席林建岳日前發表聲明,指《十年》得獎是「香港電影界的不幸」,他認為《十年》未入圍其它任一獎項,票房也非最賣座,怎麼能成為最佳電影,是政治綁架了專業。

寰亞傳媒集團主席林建岳指《十年》得獎是「香港電影界的不幸」。(翻攝自網路)

杜琪峯出席新片《樹大招風》首映會時被問到此事,他直說:「林建岳不是拍電影的,是出錢拍電影而已。」還說,金像獎不會這麼容易受到操作,35屆以來從沒發生,「雖然我都不出席,但不要當我無知,別當我是笨蛋!」

針對電影僅有一項提名所以不是最佳電影的論點,杜琪峯認為每個人背景都不同,講話不一定公正,就算是林建岳也一樣。

對於金像獎的結果,杜琪峯則相信評審和投票人,既然得獎名單是這樣,就代表大家都可以接受。

《十年》獲得香港金像獎最佳電影獎,引發香港影壇不小爭議。(佳映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