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閃!王陽明曬比基尼辣照 慶嬌妻30歲生日

王陽明曬出嬌妻蔡詩芸的美照,甜蜜告白「會永遠愛妳」。(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陽明歌手蔡詩芸分手8年重燃愛火,兩人去年復合8個月後閃婚,並於同年在澳洲雪梨完成浪漫莊園婚禮,童話般的婚姻生活令人稱羨。今天是蔡詩芸30歲生日,王陽明也曬出嬌妻美照,甜蜜告白「會永遠愛妳」,閃瞎粉絲。

王陽明和歌手蔡詩芸分手8年重燃愛火,兩人去年復合8個月後閃婚。(翻攝自臉書)

熱愛戶外運動的王陽明夫妻,近日又到馬爾地夫度假慶生,他今天在臉書放上蔡詩芸穿著綁帶比基尼的美照,向愛妻告白:「祝我女神生日快樂!永遠開心快樂I will always love you」大秀恩愛,粉絲除了滿滿祝福,也忍不住讚嘆大嫂深溝細腿太誘人,直呼「女神超美的」、「好辣」。

熱愛戶外運動的蔡詩芸,近日又到馬爾地夫度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