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敏智退2NE1挨轟 老爸發文暗醮YG

2NE1昨驚傳拆夥,老么敏智(右)宣布約滿不續約。(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女團「2NE1」老么敏智昨驚傳開始物色新東家,該團面臨解散危機,她所屬的「YG娛樂」隨後發聲明證實敏智將退團,但否認「2NE1」解散,表示與敏智的合約將於下月5日期滿,尊重敏智的想法雙方決定不續約,剩下的3名團員將以夏天為目標推出新曲,且不會找成員替補敏智的位置,讓死忠粉絲直呼心碎。

雖然有部分粉絲認為,自從前年6月主唱朴春涉嫌染毒,團體活動連帶宣告停擺,加上東家未積極替敏智安排工作,沒工作上門恐怕是她不續約及退團的主因,紛紛替她抱不平也惋惜她宣布出走。不過,由於她前年10月,就把自己Instagram上的ID名「minzy21mz」的「21」刪除,並將簡介中的「official 2NE1 minzy」團名刪掉,讓部分粉絲質疑她早有離團打算,譴責她心早就不在團體身上。

而敏智的父親今天則在Instagram發文,留言「如果再這樣操控輿論,我們會舉行記者會公開真相,原本只是希望能夠好聚好散...」引發網友熱議。雖然敏智的父親未直接點名對象,但網友揣測應是針對東家「YG娛樂」而來,也讓敏智與公司間的矛盾間接浮上檯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