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生日願望超窩心 「勿花錢買禮物送我」

白家綺生日願望,請大家不要再花錢買禮物送給她了。(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白家綺將在本月20日歡度32歲生日,今天她提前許下生日願望,讓人聽了超窩心,也讓所有人見識到白家綺「人美心更美」義舉。

一早白家綺有感而發說:「日子過得真快,謝謝大家一直陪伴在我身邊,這是第4年舉辦『生日愛心捐』活動,希望大家都能得到綺綺的唇印簽名照。」今年生日願望,白家綺許了3個願望,希望粉絲陪她一起實現。

今天一早,白家綺提早許下生日願望。(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白家綺的第一個願望:「請大家不要再花錢買禮物送給我了。」第二個願望:「請把錢省下來,捐給需要的人。」最後一個願望,請分享她的PO文,讓更多的人一起分享愛。

如果網友願意實現白家綺的願望,她將會送一張「白家綺生日限量版唇印簽名照」,謝謝網友愛心。只要完成下列步驟,就能得到白家綺照片:

1.到任何公益團體、救助協會、教會、基金會捐款(不限機構、不限金額,但要有捐款收據)

參考網站:

白化症關懷協會

http://www.albinism.org.tw/albinism.html

中華基督教救助會

http://www.ccra.org.tw/

關愛之家

http://hhat.org/about01.php

忠義基金會

http://www.cybaby.org.tw/

2.將捐款收據的"影印本"及掛號25元的回郵寄到後援會地址:台南郵局第27-31號信箱

3.等著收到「白家綺生日限量版唇印簽名照」,保證是綺綺本人的唇印,活動至4月20日止,若有其他或相關問題,可以到白家綺後援會詢問。

https://www.facebook.com/Sabrina.Pai.Fan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