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海遇颱風 李妍憬憂鐵達尼再現

李妍憬在海上碰上生死關頭,她唯一能做的,只能和同伴抱在一起取暖。(翻攝自李妍憬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經歷生死一瞬間,藝人李妍憬在海上擔心失溫冷死,只好和一群陌生男女抱在一起「發抖取暖」3小時,也第一次感受到「達尼號失溫快冷死的感覺」。

《壹週刊》報導,李妍憬回憶有一次到菲律賓長灘島體驗海上行程,不料遇上颱風天,她以為第2天天氣狀況會好轉,於是穿比基尼救生衣出海玩,想不到船開一半風雨交加,船長害怕船會沒電,立刻把馬達關掉,讓整艘船順著海飄流。

由於身在汪洋大海,又碰上颱風天,整艘船動彈不得,想起這段往事,李妍憬心有餘悸說:「當時第一次深刻感受到當年受困鐵達尼號失溫民眾快冷死的感覺,我們一群人在接近失溫下,抱在一起發抖近3小時,不時還冒出『會不會就消失在這片海洋』壞念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