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O.I成員名單才剛出來 就確定成化妝品代言人

11名剛從選秀節目《Produce 101》脫穎而出的優勝者們,接下來將組成「I.O.I」正式出道活動。(翻攝自Nav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超大型徵選企畫《Produce 101》,從來自46間經紀公司的101名女練習生中,經由比賽淘汰和觀眾票選,選出11人組成女子團體,經過3個月的激烈廝殺,能正式出道的名單終於在1日晚間的節目中被宣布,包含人氣投票最高的JYP練習生「Somi」全昭美,被韓媒認證為「子瑜第2」的上海女孩周潔瓊等另外9名選手在內,她們未來將組成女團「I.O.I」,並以出道曲《CRUSH》進行為期1年的歌手活動。演藝生涯才準備要正式開始的「I.O.I」,在成員名單公布後,就有不少廠商相中她們的高人氣而找上門,現在「I.O.I」已經確定將接下知名韓系彩妝品牌代言人的工作,引發熱議。

「I.O.I」的11位正式成員名單,在1日的最後節目中被公布。(翻攝自Mnet)

韓媒今(4日)報導,「I.O.I」目前已經接到包含彩妝、飲料、酒品真露、炸雞等廣告代言的邀約,關係者更透露,除了以上這些之外,也還在與數個廠商商議代言及宣傳事宜當中,甚至被爆今日下午就要為先前「f(x)」與「SHINee」都曾代言過的韓系彩妝品牌「ETUDE HOUSE」拍攝代言宣傳照,速度相當快。「I.O.I」在確定成員名單後,預計要在5月份才會正式出道,但卻與「TWICE」剛成軍的時候一樣,馬上各種邀約就紛至而來,足見其超高人氣,也讓人期待她們未來更好的發展。

「I.O.I」還沒正式出道,就已經接到多個廣告代言邀約,今天更將直接去拍攝知名韓系彩妝品牌的代言宣傳照。(翻攝自V 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