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控崔子只想要雪莉的身體 讓她性情大變?

網友從崔子(左)創作的歌詞中,推敲出崔子並不是真的愛雪莉(右),而只是想要得到她的身體。(合成圖,翻攝自Naver、雪莉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女團「f(x)」前成員雪莉,在去年8月決定要專注演技活動而退出團體後,就從可愛清純的小公主日漸轉為性感嫵媚的小女人,最近更視尺度大開地將接演大尺度裸露床戲,在新片《Real》中與金秀賢滾床單,先前還在Instagram上傳大口含吃鮮奶油的影片,被網友控訴性暗示意味濃厚而惹議。雪莉這番「性情大變」的行為舉止,令不少粉絲看不下去,許多人更是直指她的男友崔子幾乎就是造就雪莉變成這樣的主因,有人就比對崔子分別在跟雪莉還有前女友韓智娜交往時所創作的歌詞,認為崔子根本不愛雪莉,只想要她的身體,掀起熱烈討論。

雪莉在IG分享吃鮮奶油的影片,卻引來部分粉絲批評很色情。(翻攝自雪莉Instagram)雪莉抱貓自拍的照片,疑似是裸著身體拍攝的。(翻攝自雪莉Instagram)

崔子在雪莉之前,曾有過一名交往6年的前女友韓智娜,而2人交往時,崔子創作了歌曲《Good Love》,內容幾乎都是:「你展開你的羽翼,帶領我離開地獄,當我受苦時,借我你的溫柔肩膀,只要用你小小的手撫摸我的頭髮,就連失眠症都能根治」這類十分溫馨勵志又正面感人的歌詞;但在與雪莉交往後,崔子在去年所創作的歌曲《吃做睡》中,卻給人截然不同的感覺,歌詞內容就跟歌名一樣淺顯易懂,敘述2個人關在房間內整天只吃飯、做愛、睡覺,對於「性愛」的場面更是細緻描寫,如:「我像魚一樣來回遊弋,在你的池塘,低沉的聲音,我在你的身體裡」、「一直做,用汗交出的稅收,I paint you,結束是速寫,更快更用力,聲音加大,I play you you play me」,更誇張的是疑似出現了形容雪莉幫他口交的歌詞:「我的肚臍下是你的中分頭髮,上上下,抬起漂亮的眼睛跟我對視吧」,令人難以直視。

網友翻出崔子(左)在與模特兒前女友韓智娜(右)交往時,創作的歌詞較為正面感人。(翻攝自Naver)而崔子(左)在與小14歲的雪莉(右)交往後,不僅雪莉個人行為舉止越來越詭異,崔子所創作的歌詞給人的感覺也明顯與先前有所不同。(翻攝自雪莉Instagram)

在看完兩者間明顯的差異後,讓許多人終於明白過來雪莉為什麼在短短時間內就改變了這麼多,也有人直指如果身為男友的崔子真的愛雪莉,就應該制止她在社交平台上發那些性暗示過火的PO文,推測崔子與小她14歲的雪莉交往,只是想要得到肉體的歡愉,而非真的愛她。即使只憑2首歌的歌詞不能決定一切,但有鑒於雪莉最近的行為舉止越來越過火,加上崔子曾透露自己的理想型從來不是雪莉這樣年輕又漂亮的女子,因此網友們認為若真是如此,將來有一天2人若分手,雪莉的狀態應該會更加淒慘,令人擔憂不已。

網友並不看好崔子與雪莉的戀情。(翻攝自Dispa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