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鬧伴娘」引話題 吳亦凡的「紳士手」被讚爆

吳亦凡的貼心暖男舉動,受到網友讚賞。(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是南韓夯團「EXO」一員的中國籍男星吳亦凡,2014年向SM公司提出解約訴訟離團,返回家鄉發展,人氣不減,以歌手和演員身分活躍於各領域,擁有帥氣外型的他,成為當紅小鮮肉,事業蒸蒸日上。近日因女星柳岩的「鬧伴娘風波」,掀起大批網友討論起哪些男星有「紳士手」,吳亦凡正是獲得粉絲大力讚賞的其中之一。

吳亦凡(左)避開劉亦菲(左二)的肩膀,而將手搭在身旁另名男性的肩上。(翻攝自微博)

近來網上男藝人的「紳士手」、「禮貌手」成為熱門話題,所謂的紳士手就是面對女藝人時總能維持禮節不刻意碰觸,其中被點名的吳亦凡,網友找出過去他與劉亦菲合作電影《原來你還在這裡》,大夥一同合照時,他的左手不是搭在女方肩上而是擺在另一位男性肩膀,即使因劇情需要,揹著劉亦菲的他仍盡量避免碰到女方的腿,雙手緊握擺放在自己身前。

吳亦凡貼心的「紳士手」被推爆。(翻攝自微博)

跟女星王麗坤拍照時需要勾著女方脖子,也看得出吳亦凡刻意提起手臂,並無直接碰觸對方的胸口,就連出席時尚晚宴時,與超模孫菲菲合照,他摟著女方卻小心翼翼沒碰到她的腰,種種貼心舉動備受關注,其實在圈內他已是出了名有紳士風度的男星,更有女星曾透露他相當懂得保護女生,對他極力稱讚。除了吳亦凡外,榜上有名的還有陳偉霆、王凱等人,都擁有「紳士手」因而獲讚。

吳亦凡的「紳士手」在網上掀起熱烈討論。(翻攝自微博)

即使摟著女方,吳亦凡仍盡量避免直接碰觸對方的腰。(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