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人衝到面前拍照錄影 小馬爆氣惹

小馬和老婆小米出門逛街看演唱會,遭路人未經同意錄影、拍照,認為對方相當無禮。(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行腳節目《世界第一等》主持人小馬,去年8月和老婆小米登記結婚,常在臉書分享婚後幸福生活羨煞眾人,他昨在臉書分享在外碰到的衰事,原來是和老婆外出逛街,準備去朝聖「E神」陳奕迅的演唱會,沒想到遭到路人衝到面前拍照,讓他覺得非常不被尊重,直說:「無禮!」

小馬和老婆出門逛街,準備去陳奕迅的演唱會,不料走到一半一名路人衝到他們面前狂拍、錄影,他正想問對方來意,對方就一溜煙往廁所方向逃走了,讓他忍不住問:「你是肚子疼?還是你自己都覺得你幹了一件沒有禮貌的事?」對於此行為感到不滿,不過他也看很開的原諒對方,只希望對方別再做這種無理的事。

小馬和老婆小米出門逛街看演唱會,遭路人未經同意錄影、拍照,認為對方相當無禮。(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